冯德伦《太极2》昨日公映谈争议

2012年11月02日12:18  东方早报

  由陈国富总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微博]、袁晓超等主演的功夫片《太极2英雄崛起》昨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昨天,导演冯德伦偕主演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现身上海,为《太极2》上映摇旗呐喊。

  谈及《太极1》“票房好,口碑不好”的质疑,冯德伦表示:“一部电影一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还是要做有自己风格的电影。”对于接下来的第三部,导演强调:“《太极3》肯定有新人物增加,而剧本则会根据观众反馈做出微调。”

  《太极2》片尾的“厨房大战”巅峰对决被誉为“自《叶问2》圆桌对决之后最经典的动作场面”。据冯德伦介绍,这段“巅峰对决”由金牌动作导演洪金宝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设计,“将中国功夫和中国美食结合”这样的奇思妙想,都源于洪金宝的真实生活。“因为大哥在剧组随身配备两名厨师,每天煎炒烹炸惹得我们都要去‘打牙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