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戴墨镜酷毙现身机场 寄情作曲(图)

2012年11月02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曼玉私底下酷毙了,但面对镜头时搔首弄姿,满面春风 张曼玉私底下酷毙了,但面对镜头时搔首弄姿,满面春风
Rosie与品牌的设计师合照 Rosie与品牌的设计师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Maggie)昨天(11月1日)戴着墨镜现身机场,全程非常酷,不发一言,同行助手还尝试用水瓶遮挡记者镜头。直到晚上,她换上一身连衣裤配搭黑皮外衣作中性打扮出席开幕礼。由于她事前派公关向记者通传受访时只准问一条问题,记者在看见她时立刻问是不是只可回答一条问题?她立刻面露尴尬。问是不是工作和感情一次过问?她回应:“这么多呀?其实现在做音乐,写歌,以及剪片,时间过得很快。(寄情工作?)一向有作歌。(有没有新对象?)没有。”

视频:张曼玉避谈梁朝伟 黄晓明赞baby演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同场还有首次来港的《变形金刚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ley,她表示是次行程很赶急,今日便会离港,故没时间游港。她还自言是品牌的big fans,十分识做。(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