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回应演技指责:《下一站》没内心戏吗

2012年11月04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回应演技指责:《下一站》没内心戏吗 吴建豪回应演技指责:《下一站》没内心戏吗
吴建豪回应演技指责 吴建豪回应演技指责

  记者张瀞匀/台北报导

  新浪娱乐讯 因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翻红的艺人吴建豪[微博]最近为新电影作品《球爱天空》上遍通节目告宣传,先前曾透露演技不难、台语难,他4日上台视《百万小学堂》时透露,在戏中的角色个性很嚣张,还好台词不多,反而是和棒球的对手戏很多。而吴建豪这两年努力朝大屏幕发展,2011年和好友洪天祥合作演出《乐之路》,被金虾奖评审评为“整部片都很爆冲,角色完全没有内心戏”,他回敬评审:“《下一站》没有内心戏吗?”

  吴建豪(VanNess)为了新电影《球爱天空》,重拾棒球,也开始学说台语,为戏下工夫,但先前的作品《乐之路》评价却不高。被2012年第二届ETtoday新闻云金虾奖评为“最虾男演员”,他说:“每个人对电影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不会受到干扰,因为每部电影、每个人都有想法,我尽量不要想太多,不然电影就会被卡住。”

  VanNess说:“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像是有些戏不应该哭,就不要哭,相信自己,应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ETtoda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