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回忆亡父 庆幸三姐妹都嫁到好丈夫(图)

2012年11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小S父亲徐坚(资料图) 大小S父亲徐坚(资料图)
小s婚礼上所拍摄的全家福,右一为徐爸(资料图) 小s婚礼上所拍摄的全家福,右一为徐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大小S[微博]的父亲徐坚因肝癌病逝,享年59岁,近日遗体已火化入殓,11月1日已举行告别弥撒。但大S[微博]对亡父的思念并未停止,今天凌晨她发布微博回忆已经去世的爷爷和爸爸。虽然悲痛,但大S称家境造就自己早熟性格,家人间也彼此照顾。且三姐妹都嫁到了好丈夫,感叹“神关上你一扇窗,必会开启你一扇门”。

视频:大小s低调泣别徐爸爸 大S汪小菲发微博感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日凌晨1点57分,大S回忆起病逝的父亲和爷爷,虽然悲痛,但她也称正是家境造就了自己独立的性格和家人的互相扶持:“我有七个姑,爸是独子。爷爷在世时,我是个天地不怕的小女孩!爷爷是我的支柱。我很爱他。爷爷走了,我才意识到我得照顾家里。很幸运14岁有机缘当广告演员,能照顾自己和家人,这造就了我的独立。现在家父走了,我们三姊妹跟妈妈彼此照顾。”

  此外,她也认为三姐妹都嫁了好丈夫,是一件幸事,感叹“神关上你一扇窗,必会开启你一扇门”。 (周文韬/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