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演大叔与90后谈恋爱 笑称年龄没问题

2012年11月06日10:05  北京晨报
张智霖演大叔与90后谈恋爱 张智霖演大叔与90后谈恋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爱情轻喜剧《大叔,我爱你》将于明年1月4日公映。张智霖[微博]在片中扮演一位中年帅大叔,将与90后女演员付梦妮演绎一场超越年龄的爱情故事。张智霖表示不介意合作女演员的年龄,但希望对方不要太高。

  电影《大叔,我爱你》中,付梦妮扮演18岁乐队主唱沈绮。沈绮在一起事故中,与张智霖扮演的刚从香港归来的风度翩翩中年男方家成一眼投缘,由此引发了一场当代版萝莉追求大叔的爱情轻喜剧。张智霖昨天来京为影片的海报揭幕时表示,自己的实际年龄与片中的方家成相当,完全可以轻松地驾驭这一角色,只是需要留胡子来修饰“娃娃脸”,以求在外型上显得更加成熟稳重。谈及与90后女生“谈恋爱”的感受,张智霖称自己不会介意合作女演员的年龄,而是更注重对方的身高。而这次的对手付梦妮,恰好身材娇小,被张智霖划入“朱茵[微博]”那一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