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又闹分手

2012年11月05日10:48  上海青年报
莱昂纳多身边总从不缺少佳人,可惜这些金发美女如“走马灯”一般换不停。 莱昂纳多身边总从不缺少佳人,可惜这些金发美女如“走马灯”一般换不停。
Erin Heatherton DATE 2011.12—2012.10 Erin Heatherton DATE 2011.12—2012.10
Blake Lively  DATE 2011.5—2011.9 Blake Lively DATE 2011.5—2011.9
Bar Refaeli  DATE 2006—2010 Bar Refaeli DATE 2006—2010

  37岁的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又闹分手了。据美国媒体昨日爆料,此次其分手对象是交往仅十个月的23岁超模艾琳·希瑟顿,分手理由为两人“工作太忙”。细数莱昂纳多复杂的感情史不难发现,虽是人到中年,身材也逐渐变形,但他却依然魅力不减,身边更是不乏如“绯闻女孩”这样年轻貌美的女友围绕。    本报记者 杨汶 实习生 严倩如

视频:37岁莱昂纳多又闹分手 丰富情史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交往十月“和平”分手

  嫩模女友难留“大叔”心?

  对于莱昂纳多的这次分手事件,据知情人爆料,两人相恋仅十个月,最终因无缘而分手。该知情人透露,“他们已分开好几周了,他们之间并没有恶化冷战,只是各自工作实在太忙了,实际上,他们仍然彼此在乎。”

  据了解,23岁的艾琳·希瑟顿是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超模,与莱昂纳多相识于2011年12月,而当时他刚与《绯闻女孩》女星布莱克·莱弗利结束一段备受瞩目的梦幻“忘年恋”。

  紧接着2012年1月底,莱昂纳多又被拍到带着妈妈以及新交的模特女友艾琳到墨西哥度假。37岁的莱昂纳多一到当地沙漠景点,就与女友一起玩高空飞索。而据报道,23岁的艾琳深得莱昂纳多妈妈的欢心,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玩得非常开心。《纽约邮报》还称莱昂纳多的妈妈也已经把艾琳视为准儿媳。

  此外还有消息称,分手大概是因为37岁的迪卡普里奥又找到了自己的新欢,希瑟顿没有成为他的“唯一”。不过知情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因为莱昂纳多是真的很忙。实际上,莱昂纳多一整年确实在拼命地准备着《了不起的盖茨比》、《被解放的迪亚戈》,以及《华尔街之狼》等多部新作的拍摄。

  细数莱昂纳多“情史”

  偏爱热辣美女    

  被国内粉丝昵称为“小李同学”的莱昂纳多,身边一直不缺少性感的金发美女。英国《每日邮报》曾评价道,37岁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总是知道如何俘获世界上最热辣美女的心。从吉赛尔·邦辰、芭儿·莱法利到布莱克·莱弗利,他的“俘获者”名单上最新的一个名字正是艾琳·希瑟顿。

  莱昂纳多和名模吉赛尔·邦辰的恋爱始于2000年,两人在纽约一家酒吧“一见钟情”,5个月后火速订婚。可惜好景不长,聚少离多、花边新闻、订而不结等种种冲击,让渴望家庭的吉赛尔十分失望和生气。

  莱昂纳多虽然以钻戒与项链为“灭火器”,将爱情勉强延续到了2005年,不过碰到婚姻就回避的他终究还是无法将这段感情维持下去。2009年2月吉赛尔嫁给了愿意承诺给她婚姻的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兰迪。

  2006年,莱昂纳多赴南非拍摄《血钻》,邂逅来南非走秀的模特芭儿·莱法莉,在其热烈的追求下,两人开始交往。不过两人交往5年后还是以分手收场。据了解,有人认为是芭儿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莱昂纳多没有陪同却和朋友相会,而成了两人分手的直接导火索;也有传闻说是因“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插足其中。

  金发碧眼,身材比例完美的布莱克因“绯闻女孩”中瑟琳娜一角而备受影迷喜爱。其因去《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组试镜而与男主角莱昂纳多相识,随后两人被拍到一起外出吃饭、出现在游艇上,并一起到意大利、法国、英国游玩,在美国大街上“秀甜蜜”。

  就在这段恋情不断升温之时,在去年9月双方突然曝出分手消息,连其圈中好友都纷纷表示错愕。发言人称两人分手主要是因为双方工作都太忙,很难有时间相互陪伴,就这样,一段为期5个月的“忘年恋”画上了句号。

  此次莱昂纳多同样以“很忙”为由与“小女友”艾琳·希瑟顿分手,看来,“大叔”真的很忙,没空恋爱!

(责编: Zane)
37岁莱昂纳多又闹分手 丰富情史曝光

37岁莱昂纳多又闹分手 丰富情史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