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对话陆毅景甜 剖白内心世界

2012年11月07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陆毅、景甜、迷你彬“一家三口”温馨合照陆毅、景甜、迷你彬“一家三口”温馨合照

  真情二重唱

  对话景甜VS陆毅:非议后的成长与十七年的爱情

  在戏里演绎了一段感人亲情和坚贞爱情的陆毅、景甜,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也特别剖白内心、恳谈戏外之“情”。曾经在去年遭遇非议和质疑的景甜坦言“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一个好人,那是很难的事”,透露“不清楚娱乐圈是什么样子,不拍戏的时候就宅在家里,只想保持最初的自己”,她也吐槽拍戏中的辛酸艰苦,比如“曾经需要在一块刚刚施过肥、布满大粪的农田里跑来跑去,还要摔倒”、“拍《特殊身份》的时候要从二楼纵身跳到行驶着的公交车上,还得从吉普车上翻下来,这些危险动作包括打戏都不用替身”。而少有绯闻和负面消息、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陆毅则大谈与妻子鲍蕾相处十七年的爱情感悟、畅聊“陆氏教子术”。

景甜独白: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好人,这很难景甜独白: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好人,这很难

  【景甜独白】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一个好人,这是很难的事

  人这一辈子,从出生到老去,都在不停纠结,自我反省,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会有很多挫折,也会有很多迷惑的时候,不是遇到一两件事你就能长大变得成熟。从你什么都不清楚,也不知道大家所说的娱乐圈是个什么样子,到你自己变成一个演员,遇到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遇到绯闻和非议。你是从一张白纸开始,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样。那你可能非常难过,别人天天编一些假新闻,你爸是干嘛的你男朋友是干嘛的,把你身边的家人朋友都编的乱七八糟,你会想为什么要被别人诬陷啊,但这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这可能是成长的一门课程吧。现在再回头去看《战国》,那就是我刚刚出道演的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一个古装戏,仅此而已,没有任何特殊和不同。

  面对这些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去处理什么,这没什么好处理的,在我看来这是非常愚蠢的事情。你自己是什么样的,没必要去告诉那些本来就不想了解你的人。他们根本不通过一些渠道去了解你,而是会编造一篇假新闻安在你的头上。很多人问我,遇到问题会不会去跟媒体解释,可我觉得这是我的生活,我做好我的工作就好了,没必要把生活也搬到台前去。不拍戏的时候我就在家,80%的时间都跟我父母在一起,很宅,我就想保持最初的自己。

  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跟我说,做采访的时候你怎么也不讲讲自己的艰辛呢?甚至恨不得什么都不要说。可我觉得正因为我得到了很多幸运的事情,所以付出和努力都是应该的,难道你很幸运,还不停喊苦?这不是我的风格。

  你是一个好人,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一个好人,这是很难的事情,所以时间是一个很好的东西,随着时间推移,我相信你的真实会被别人看到。我不是那种会轻易退缩的人,所以将来能看到我正能量的人会越来越多。

陆毅独白:与鲍蕾相处十七年没吵过架陆毅独白:与鲍蕾相处十七年没吵过架

  【陆毅独白】

  相处17年从未吵过架 为她做任何事情都幸福

  在拍《新妈妈》的时候,我没让太太跟孩子来探班,重庆那个季节太热了,吃的东西又很辣,怕她们不习惯。

  我跟太太相处十七年了。幸运的是,我俩的脾气性格很像,这十七年来竟然从来没有吵过架,这确实是很难得的。她愿意为我付出,我也愿意为她改变。当然我做的还是不够,她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完完全全放弃了自己的专业的。我现在也学会照顾自己了,注重自己的健康,其实这也是为我太太跟孩子。

  维持一个家庭,不是说一句“我想你们”就够了的。爱肯定是必须的,而且是首要的。这个爱里,包括改变自己、奉献自己、包容别人,不是整天说“我爱你”就能生活下去。我的爱情观一直很传统,也是受父母影响,他们就是平平淡淡过了一生。尤其作为演员,在娱乐圈里你的所有东西都会被放大成为焦点,所以平平淡淡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我跟太太从相恋到现在十七年,一直觉得非常幸福,也没觉得随着时间关系激情会没了。她怀孕的时候,我半夜起来给她做吃的,为了她去做任何事情都是很幸福的,这是我这一生到现在从来不会后悔的事情。尤其有了孩子之后,两个人之间又注入很多新鲜的东西。

  现在网络上流行的“我的前任是极品”之类的,我没关注过,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现在社会上的爱情肯定还是真情的部分占主导,那些吐槽我觉得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至少我不喜欢,没有什么东西是十恶不赦的。

  在孩子的教育方式上,我希望她能快乐成长,我不会给她太多负担要学这个要上那个课外班的。我小的时候,身边就有很多同学学各种东西,书法啊什么的,但我父母没干涉过我,所以我也不会非要我孩子学什么本领。我索性放养。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