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看《诡爱》送爱的指南

2012年11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诡爱》光棍节海报 《诡爱》光棍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片方根据强大的“光棍队伍需求”,为广大男女单身男士针对《诡爱》发布了一则光棍节观影指南,意在帮大家在片中感受美好,早日“脱光”。

  堪称世纪末光棍节来临之时,爱情的重头戏也随之登场。《诡爱》除了惊悚悬疑的故事,还有非常大的一个看点即“爱和鬼哪个更恐怖”。片中故事既温情又催泪,既虐心又感动。

  指南一:爱的背叛

  适合观众群:曾被背叛的男男女女们

  虐心指数:五星级

  在片中,女主角萧潇雅面对即将而来的幸福遭到了巨大的变故,在目睹即将与自己步入婚姻殿堂的未婚夫和前女友在床上翻云覆雨,她的生活遭到了重创,由此而引发的一切结果都在片子的循序渐进中展开来。观众可以在片中借以同萧潇雅的共鸣,找到自己的恋爱症结,所以爱情中的背叛并不是最可怕的,主要还是你如何走出这段伤痛。对于在光棍节这些有过背叛情伤的男女们而言,在影院看《诡爱》你会对“背叛”有新的思考,走出原来的阴影,才是获得下一段爱情的最佳途径。

  指南二:爱的坚守

  适合观众群:所有观众群

  催泪指数:五星级

  《诡爱》虽是一部惊悚片,但导演梁婷对该片的阐释是,不是以惊悚来讲述爱情,而是以爱情来表现惊悚,看过该片的观众在片子诡魅惊悚背后,都感受到了片中最诚挚的爱情。不论是苏阳和萧潇雅的令人动容的旷世之恋,即使阴阳相隔仍旧心有灵犀,前女友许嘉雯对旧恋人的固执而疯狂的爱情,以及薛威对萧潇雅的痴情……。片中每一个人物都来源于现实生活中人们所遇到的问题。而通常人们在遇到爱情的时候都是不理智和奋不顾身的,《诡爱》将这点放大,在电影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可能是你自己。

  指南三:爱的疯狂

  适合观众群:所有痴男怨女

  温情指数:五星级

  《诡爱》中的爱情不只是简单的向观众讲述一个爱情故事,片中的爱情主角都饱满而富有血肉,在故事情节中充满了极致的行动力。萧潇雅令人观众心疼的童年经历、苏阳对她一路以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失去爱人的悲痛,以及后来与未婚夫即将步入婚姻的喜悦……平常人的生活中不会出现如此多富有戏剧性又曲折、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但是陷入爱情中人都是盲目和疯狂的。片中因爱之深、爱之诡而发生的惨剧尚不止此,因直到结局一刻,最触目惊心的真相仍是因爱而生,因此当观众看到那一幕后,实不得不感慨影片的另一话题:爱得越深,就越诡异。

  指南四:爱的恐惧

  适合观众群:恋爱恐惧症患者

  治愈指数:五颗星

  《诡爱》的视角无论是导演还是主演都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独特而敏锐,深刻而令人深思。而片中精彩的一句台词更是被众多影迷奉为经典——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那些回忆。《诡爱》中的萧潇雅几经人生的伤害、感情上的重击,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敏感脆弱的心。对别人的关心熟视无睹,面对感情时不敢相信和接受,这种恋爱恐惧症在现代人的生活中非常普遍,每一个人都是潜在的恋爱恐惧症。《诡爱》中的萧潇雅也是这一类型,但是她最后得到了救赎。《诡爱》对现代人爱情中屡屡遇到的难题,由“男人是否能抵挡前女友的诱惑”的“背叛”引出话题,向观众抛出思考的疑问——究竟爱情和鬼哪个更恐怖?

  指南五:爱的赤裸

  适合观众群:所有男影迷

  血脉喷张指数:五颗星

  《诡爱》除了纯美的爱情,对“爱的赤裸”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论激情程度及裸露尺度,在目前内地上映国产片而言堪称少有。事实上,在导演梁婷眼里,情欲作为惊悚类型片不可或缺的“四大元素”之一,绝不可只停留在点到即止、遮遮掩掩的等级,遂决定大开尺度,床戏镜头不仅拍的美轮美奂更是可以让任何一位男性观众面红耳赤,血脉贲张。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激情床戏可不止数十秒一分钟带过那么简单。《诡爱》能让诸位男性观众(尤其带着女孩的)充分发挥“怀抱”之作用,光棍男士更是可以大饱眼福享受视觉盛宴,所以今年光棍节,不选《诡爱》,堪称可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