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吃大鱼》将上映 张衣挑战时尚男主编

2012年11月08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衣 《小鱼吃大鱼》定妆照 张衣 《小鱼吃大鱼》定妆照
张衣《璀璨人生》剧照 张衣《璀璨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衣、孔维、齐溪等主演的时尚轻喜剧影片《小鱼吃大鱼》将于近期热映,曾在电影《女人帮 妞儿》中饰演高富帅“韩坤”的优质男张衣,此次在片中挑战饰演时尚圈大魔头“Kiven”,作为知名杂志男主编,Kiven在时尚圈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其毒舌一面堪比《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

  张衣笑言,他在《小鱼吃大鱼》中过足了时尚的瘾,由于电影讲述的是杂志圈里时尚编辑和摄影师们的梦想和奋斗的故事,所以剧里的服装自然都是最新最潮流的。张衣在试装的时候惊讶发现自己竟有10多套服装开心不已,“这回是又耍帅又扮酷呀,我只负责毒舌,不卖萌不使坏的。”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张衣显示不愿透露太多,“到时候去看就行了,总之特别颠覆,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一定会让人大跌眼镜的。”

  张衣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偶像剧《璀璨人生》,变身为吊儿郎当的男屌丝“余强”。对于这个角色,张衣坦言压力不小。余强是整部剧中最轻松最搞笑的一个角色,出身微寒,却心比天高,又缺乏抛弃一切寻梦的勇气,其命运颇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张衣自我总结说:“这跟他的性格有关,他是个特别乐观的人,欲望是有,可是他又太重视亲情了,当亲情与前途撞在一起的时候,余强选择了前者,错过之后又后悔不已,不过他很会找理由来安慰自己,说服自己不要想太多。我觉得这个角色特别好,肯定能给很多正在迷茫期的年轻人一些指引。”

  由《娘心计》中阴险毒辣的第一大反派林祖刚,到《女人帮 妞儿》中深情高富帅韩坤,电影《小鱼吃大鱼》中毒舌男主编Kiven,再到正在拍摄的《璀璨人生》中耍宝逗乐的活宝余强,短短一年时间,张衣正在用不断挑战,不断尝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文/小婕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