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新浪独家开微博 录搞笑视频跳马舞(图)

2012年11月08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PSY特地录视频问候中国网友 鸟叔PSY特地录视频问候中国网友
鸟叔PSY凭借一曲《江南Style》火遍全球 鸟叔PSY凭借一曲《江南Style》火遍全球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凭借一曲《江南style》及搞怪骑马舞爆红的鸟叔PSY(朴载相)[微博]落户新浪微博。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王力宏[微博]与鸟叔还是校友。鸟叔2001年正式出道,是韩国很著名的R&B实力派歌手。据悉PSY对音乐的热诚与执着一直被行内人士欣赏,其台风独特,歌曲亦有针砭时弊的功效。《江南style》便具备这种特色。今天(11月8日)鸟叔独家落户新浪微博,并录制视频向粉丝们打招呼。在视频中PSY更兴奋的跳起骑马舞,PSY还表示过不了多久便会现场跳骑马舞给中国粉丝们看。

  《江南style》是鸟叔于今年7月15日发布的一首单曲。Gangnam Style 来自韩国俚语,指首尔一个象征着富裕与时尚的上流社会聚集的地区——江南区豪华奢靡的生活方式。有评论认为,这首歌调侃了韩国新贵暴发户式的优越感和浮华肤浅的物质享乐,其走红反映了“江北”和“江南”两极化造成落差引发的仇富心态。鸟叔的歌曲中市场带着针砭时弊的讽刺意味,这是他歌曲独特的一面。十分有趣的是鸟叔出生于一个富贵之家,父亲朴元浩是一位企业家。鸟叔于06年结婚,拥有两个特别可爱的双胞胎女儿。

  10月31日上午也是《江南Style》发行第109日歌曲在You Tube点击率破6亿,跻入历史上最多点击率排行榜第3名。现在You Tube上点击率最多的MV为贾斯汀·比伯的《Baby》,第2名则是珍妮弗·洛佩兹的《On The Floor》。美国一家专门分析Youtube相关数据的研究团队《江南Style》极有可能在12月冲突10亿点击大关,成为Youtube上第一个完成此壮举的视频。《江南Style》推出后掀起了一股模仿狂潮,更惊现多个版本的骑马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小甜甜布兰妮等明星纷纷学习骑马舞,刚连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也曾表示自己能跳骑马舞,私下里还会教妻子米歇尔跳跳。

  今天12时鸟叔独家开通新浪微博,并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自己特意录制的视频。鸟叔一开始便作出中国功夫的敬礼动作,鞠躬向粉丝们问好。鸟叔所到之处必定欢笑不断,一个简单的视频也是充满了笑点。鸟叔笑称:“过不了多久,真的过不了多久,我就会现场演绎骑马舞给大家看。”学起中文的鸟叔也是特别有趣,笑着一字一顿的认真说完了问候语。(辛佳/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