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喜怀第二胎 张晋:又要辛苦你了

2012年11月08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张晋和女儿汤圆。 蔡少芬、张晋和女儿汤圆。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11日,娱乐圈神仙眷侣张晋[微博]蔡少芬[微博]迎来了女儿张楚儿的出生,时隔一年半,这对甜蜜的父母又迎来了第二个宝宝!今天中午,蔡少芬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了第二胎,而对于主动在微博报喜,丈夫张晋则调侃道:“汤圆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

  蔡少芬微博报喜 张晋: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

  2008年,相恋多年的蔡少芬和张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生活幸福美满的两人在三年后迎来了女儿的出生,并为其取名张楚儿,小名尤为可爱——汤圆。汤圆的出世为两人生活带来了无限欢乐,张晋和蔡少芬更难掩为人父母的喜悦,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甜蜜幸福羡煞旁人。

  而今天(11月8日)中午,蔡少芬又为网友带来了一个惊喜——她已经怀有第二胎了!在微博主动报喜的她写道:“有个开心的秘密……没错!明年小汤圆又多个伴了!”张晋则难掩兴奋之情,亲昵回应:“汤圆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更贴心示爱老婆:又要辛苦你了。

  第一个孩子已经年满一岁半,明年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对夫妻俩也是一大挑战,蔡少芬顽皮地跟老公说:“日后,你的手臂会更粗犷。”相信即使照顾孩子再累也都是甜蜜的负担吧。

  章子怡[微博]、邓萃雯[微博]等明星微博送祝福

  再度有喜的微博一发出,在娱乐圈拥有超好人缘的两人马上迎来明星好友的一众祝福。章子怡高兴地表示:“终于能公开祝福你们了,楚儿有伴了!”看来章子怡已经提前知道喜讯了。

  而TVB演员邓萃雯更是在送祝福之余也不忘拿张晋蔡少芬夫妻俩开玩笑:就是生足五个也无妨!而后又鼓劲道:继续努力!

  此外,微博网友得知蔡少芬怀孕的喜讯后也纷纷表示为两人开心,更称:“从你们身上,我又相信爱情了!”(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