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许愿《血滴子》票房八亿 回应男一号之争

2012年11月13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导演 刘伟强[微博] 导演 刘伟强[微博]
黄晓明[微博] 黄晓明[微博]
黄晓明不忘搞笑下 黄晓明不忘搞笑下
吹蜡烛 吹蜡烛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天狼版蜡像 黄晓明天狼版蜡像
黄晓明查看是否有胸毛 黄晓明查看是否有胸毛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妈妈 黄晓明妈妈
黄晓明献花给妈妈 黄晓明献花给妈妈
黄晓明向蜡像看齐 黄晓明向蜡像看齐
黄晓明余文乐[微博]阮经天[微博]被称“明天乐” 黄晓明余文乐[微博]阮经天[微博]被称“明天乐”
揭幕天狼版蜡像 揭幕天狼版蜡像
切蛋糕 切蛋糕
庆祝生日 庆祝生日
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
许愿 许愿
宣布黄晓明现代版蜡像将在香港揭幕 宣布黄晓明现代版蜡像将在香港揭幕
展示立体版卡片 展示立体版卡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黄晓明35岁生日当天,在《血滴子》导演刘伟强的陪伴下,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天狼”蜡像正式揭幕,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男艺人。“太像了!”黄晓明对台下的妈妈说:“妈妈,您又多了一个儿子。”

  当天,他还许下“《血滴子》票房八亿!”的生日愿望。 

  《血滴子》中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阮经天和余文乐,都是天蝎座,黄晓明和余文乐甚至同月同日。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三个天蝎男”视频特辑,三位天蝎座型男在片场卖萌耍宝。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集结了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等超人气偶像的热血青春3D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这部青春热血大片被寄予将“贺岁档”改朝换代的厚望,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天狼”蜡像揭幕 

  黄晓明惊叹“连胸毛都一模一样!”

  此番,黄晓明以《血滴子》“天狼”白色牧人装造型,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内地男演员。

  早先,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指派汤姆汉克斯蜡像作者——高级雕塑师John Cormican,亲自从伦敦辗转北京和巴黎,为其量身7小时。“七八小时滴水未尽,怕尺寸有出入,连口水都不敢喝。”

  而现场节目蜡像后,黄晓明更是调皮的开起了玩笑:“连胸毛都一模一样!”更对坐在台下的黄妈妈说:“妈,您又多了一个儿子。”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透露,经过问卷调查,黄晓明是香港宾客最希望看见的内地男演员,所以他们力邀他首位入驻,也是首次在香港之外举行蜡像揭幕仪式。她还送上3D黄晓明形象的生日卡,祝黄晓明生日快乐。

  据悉,“天狼”蜡像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院停留两周后,便会运送返港,于 12 月初在海港城摆放,供香港朋友免费观赏。之后,黄晓明将以“真身”形象再度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回应《血滴子》男一号之争

  黄晓明放言“基情常常有” 

  此前有港台媒体传《血滴子》中黄晓明和阮经天两位之间有“男一号之争”,在发布会现场成为了传媒追访的焦点。

  黄晓明直言并没有戏份之争,并含蓄的用一个故事比喻了自己当下的心态:“有一个人去看心理医生,医生建议他去看小丑的表演,会很开心。他说,他就是小丑。”黄晓明解释,这个故事说的是当局者迷,“我希望自己能够活得简单一些,不要牵扯那么多。”

  导演刘伟强也解释,自己的戏不看重戏份多少,甚至不存在男一号男二号的问题,只看演员表演,“如果非要纠结谁是男一号,请观众到影院去探究竟。”他还爆料三个男主角“整天腻在一起,以前只觉得女演员在一起很爱说话,没想到三个男人也有那么多话要说的。”

  黄晓明表示,和阮经天、余文乐,都是天蝎座,三个人感情很好,还毫不讳言地表示,以性感见长的天蝎男,在“明天乐”组合中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我们仨就是一个‘品’字形,性感得无坚不摧。”更放言:“基情常常有。”

  偷师刘伟强学“狼性”

  黄晓明许愿“ 《血滴子》票房八亿”

  “天狼”造型身披白袍、麻绳束腰,早先发布时被网友调侃为“耶稣来了”。片中,充满悲悯心的“天狼”,是牧人领袖,为筑建平等的理想国度,与“血滴子天团”势不两立,大战连连。

  谈及角色,黄晓明称其是个“神经质”的:“天狼是一个领袖,也是一个疯子。既是一个人,也是一匹狼。”“拍重场戏前我都把自己灌醉,也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怒吼、打拳什么的发泄情绪。” 

  与此同时,晓明表示一直有从两位导演身上偷师“狼性”:“演天狼,学刘导就够了。”“刘导就像剧组的天狼,性格强烈,说话很大声,但拍戏时指挥若定,兼具疯狂与冷静;可辛导演就比较镇定,要么不说话,说出口的都一针见血。我经常观察他们,用到天狼身上。” 

  之前《血滴子》在香港的发布会上,黄晓明放言“每个主演包1亿票房”,然后打趣儿地说,“《血滴子》的票房有个五六七八亿就可以了。”

  昨日恰逢晓明35岁生日,现场有天狼造型的蛋糕送上,给了黄晓明一个很大的惊喜。他和导演刘伟强一起切蛋糕许愿,主持人后来逼问黄晓明到底许了什么愿望,他推脱了半天才含羞的表示,自己的愿望“当然是《血滴子》能够大卖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