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等《血滴子》主演自称“明天乐”组合

2012年11月15日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晓明(右)和其“破狼”造型蜡像  黄晓明(右)和其“破狼”造型蜡像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余文乐[微博]、李宇春等人气偶像的3D动作电影《血滴子》,前日在北京为黄晓明剧中角色“天狼”造型的蜡像举行揭幕记者会,黄晓明也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男艺人。谈及角色,黄晓明称:“对我来说,天狼这个角色很有突破,非常具有破坏性,而破坏自己是我这几年最爱做的事。”

  《血滴子》的剧情在黄晓明饰演的“天狼”、阮经天领衔的“血滴子天团”和余文乐饰演的“海都”这三股势力的针锋相对中展开。有趣的是,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阮经天和余文乐都是天蝎座,他们自称组成了一个组合“明天乐”。活动当天片方曝光了片场特辑《三个天蝎男》,上一秒还拔枪对峙的阮经天和余文乐,下一秒就笑着在草地上滚成一团,阮经天更被黄晓明无限温柔地捧起下巴深情对视。他们的口号是“只有男人不会抛弃男人”,不仅在拍摄现场“有风同吹,有烟同闻”,收工后会一起打篮球,黄晓明还频频送上火腿和美酒给兄弟们打牙祭。

  黄晓明表示,自己和阮经天、余文乐的感情很好。对于此前港台媒体报道他与阮经天的“男一号之争”,黄晓明直言并无此事。导演刘伟强也解释,自己的戏不看重谁的戏份多少,甚至不存在男一号男二号之分,只看演员表演。他还爆料说三个男主角整天腻在一起,“以前只觉得女演员在一起很爱说话,没想到三个男人也有那么多话要说”。   

  (余姝 孟燕 文/图)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