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张《血滴子》预售票被“秒杀”一空

2012年11月21日17: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距离12月20日《血滴子》上映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片方却已早早地联手全国11大院线11大城市的11大影院,启动超前预售。据悉,20日当天的首映票已经开出超过10000张,许多城市的预售票在网上一秒钟即被抢空。

  据了解,《血滴子》此次超前预售并未做太多宣传,仅通过官方微博做了发布,但销售情况超乎想象。据了解,很多购票观众都是李宇春的粉丝“玉米”,买票支持偶像主演的电影。不少影院经理表示,原本11月中旬是电影院的淡季,但为了买《血滴子》的预售票,不少影院售票处门口工作日白天也排起了长龙。北京首都影城的苏经理建议《血滴子》举行零点场点映,让年轻观众能在第一时间看到电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