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主题曲MV首播 李宇春造型遭吐槽

2012年11月23日14:45  新京报 微博
李宇春坐着充满科幻元素的“未来血滴子”出场。 李宇春坐着充满科幻元素的“未来血滴子”出场。
李宇春和刘伟强之前因合作MV结缘,后来两人又合作了《血滴子》。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李宇春和刘伟强之前因合作MV结缘,后来两人又合作了《血滴子》。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李宇春在片中的长发造型。 李宇春在片中的长发造型。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贺岁片《血滴子》于昨日举行主题曲《刀锋偏冷》MV发布会,导演刘伟强[微博]携主演李宇春亮相。片中李宇春的长发造型曝光后引发网友调侃,李宇春对此回应“那都是别人的看法,我觉得很好看”,同时透露黄晓明[微博]即将做手术,自己也将在近日去探望。

  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微博]作词,李宇春演唱的主题曲《刀锋偏冷》MV昨日首度曝光,而李宇春也“驾”着MV中高达3.08米的“未来血滴子”登场。私下李宇春与导演刘伟强已情同父女,她透露会称呼刘伟强为“强强爸爸”甚至“强强”,但演起被打的戏份时“强强”却并不手软,更爆料片中还被刘伟强掌掴,“他还故意不摘手表来打我,结果穿帮,还要再打一次”。

  片中李宇春首尝长发造型曝光后遭网友调侃“This no science”(这不科学),对此李宇春回应,“那些都是别人的看法,我倒觉得很好看”。此外,片中扮演“天狼”的黄晓明近日受伤入院,对此李宇春透露,“黄晓明就要开刀了”,并表示再忙也要抽空去医院看他。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