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主题曲》首发 李宇春遭刘伟强掌掴

2012年11月23日17:59  京华时报
刘伟强李宇春 刘伟强李宇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血滴子》在京召开主题曲《刀锋偏冷》MV首播会,导演刘伟强[微博]携主演兼主题曲演唱者李宇春现身。现场,刘伟强与李宇春大秀“亲情”,称自己与李宇春关系最好,不料却遭到李宇春的否认,“控诉”刘伟强掌掴自己毫不手软。

  《血滴子》主题曲《刀锋偏冷》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微博]作词,李宇春演唱,被誉为“超越《菊花台》之作”。在科幻风十足的MV中,李宇春化身被遗弃的神器“血滴子”,被过往的记忆唤醒,演绎了一场“虐”人心弦的孤寂独唱。昨天,李宇春乘坐高达3.08米的“神器”血滴子惊艳亮相,她透露拍摄MV时恰遇牙肿,但并不辛苦,最辛苦的是被服装指导设计的“枷锁”包裹全身,让她感觉很难受,“因为拍摄空间太小,不能穿衣服,而是缠了一身绷带,造型特别像木乃伊。”刘伟强透露,此次周杰伦与李宇春的合作全靠自己牵线,“他们两人都是大忙人,我左催右催,才有了这首主题曲。” 

  现场,李宇春为号称“全组普通话最差”的刘伟强充当同声翻译。刘伟强则大秀与李宇春的“父女亲情”,被问及李宇春和哪位男演员关系最好,刘伟强抢先说:“戏内是我,戏外还是我啦!”李宇春则称,刘伟强对自己并没有给予“女儿”般的照顾,一视同仁让她与一众男生同飙动作戏,更爆料自己在片中被掌掴。刘伟强对此喊冤:“因为担心现场武师手重伤到她,只好亲自上阵啦。”不料却遭到李宇春揭穿:“他是故意不摘手表来打我,结果穿帮,还要再打一次。” 

  《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 

  本报记者任峰涛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