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主题曲首播 李宇春满意长发造型

2012年11月26日16:47  北京晚报

  3D青春武侠片《血滴子》召开主题曲《刀锋偏冷》MV全球首播会,影片主演兼演唱者李宇春乘坐高达3.08米的“神器”血滴子亮相,酷劲十足。而对于影片中长发造型遭网友调侃,李宇春则异常淡然:“那都是别人看法,我觉得还不错。”   

  作为片中唯一女血滴子穆森,李宇春首次尝试素颜长发、清新白衣形象,其造型照一出就成为网络话题。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十分妩媚,更靠在阮经天[微博]肩上啜泣,与平日里的率性豪爽判若两人,甚至被众多网友调侃“这不科学”。对此,李宇春解释称:“第一次和阮经天合作,他就能戳中我痛处。他问我平时工作辛不辛苦,顿时觉得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眼泪就下来了。”提到这个女人味十足的造型,李宇春坦言自己十分喜欢,“我的工作人员都以为我不会接受,但我觉得还不错。”     

  前几天,《血滴子》的另一位主演黄晓明[微博]拍戏时不慎受伤,导致骨折。李宇春透露已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慰问,也知道对方即将动手术,她说:“我打算等南京个唱结束后,就去医院看望他,希望他早日康复!”    李俐J203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