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寒战》火了 郭富城争奖心淡

2012年11月28日11:40  信息时报
郭富城 郭富城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 《寒战》成功刷新港产片内地票房纪录,这也是郭富城[微博]主演的首部过亿电影,前天的庆功宴上郭天王很感慨,称开拍到此前各地巡回造势,自己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演唱会有时都要为电影“让路”,“现在非常高兴这部电影能够被影迷喜爱,也很高兴大家能够在里面看到我的诚意。”问到是否期待《寒战》带来第三座金马奖杯时?郭富城坦言:“2007年时很希望蝉联三连冠,但后来被梁朝伟[微博]拿走。在这之后我都只是入围,没能拿过奖。于是我发现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现在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不那么强烈想拿奖,开始重视观众的口碑。”

  导演梁乐民说,很多影迷都在网上留言表示期待《寒战》续集,甚至“出谋献策”续写剧情,“有些创意甚至连我们都感到惊讶,不过续集筹备还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我们不希望为了续集而续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