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子游玩 Lucas疯玩汗流浃背(图)

2012年11月26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Lucas Lucas
张柏芝喂小儿子吃东西 张柏芝喂小儿子吃东西
张柏芝当街吃饭 张柏芝当街吃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 Lucas和Quintus)赴香港海洋公园游玩。两个小朋友身着运动羽绒服,一如既往的可爱形象,张柏芝也一身休闲装,母子三人在游乐场里轻松同乐。调皮的Lucas更是玩得汗流浃背,脱掉了挡寒的羽绒服,仅着一件单衣,逗趣的表情也让网友大赞萌趣可爱。

视频:明星爱子亲情满溢 张柏芝携子公园游玩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日前,张柏芝携两子赴香港海洋公园游玩,潮范儿星妈牵着两个小儿子,途中不时被路人认出,但并未打扰一家三口的好兴致,张柏芝还亲切与之合影。玩得尽兴的Lucas最后更汗流浃背地脱下了挡寒的羽绒服,仅着一件单衣,搞怪的表情让网友大赞萌趣可爱。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