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海报称李宇春为春哥 粉丝愤怒

2012年12月0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血滴子》海报

  中新网12月3日电 近日,厦门万达影城在电影《血滴子》的海报上,称李宇春为“春哥”。这一称呼让不少“玉米”大呼不满,更声称要联手为偶像讨说法。

  在原来的宣传海报上,《血滴子》其他演员均为实名,唯独李宇春被叫作“春哥”,此事被曝光后,不少粉丝强烈要求影院道歉。

  随后,厦门万达影城在微博上迅速回应,“致广大玉米们:由于厦门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在制作海报一时疏忽,对李宇春小姐使用了不恰当的称呼,给玉米们造成了不快,对此厦门万达影城表示诚恳的道歉。影城已在收到玉米建议后第一时间撤除海报及重新设计,希望广大的玉米们能原谅并继续支持万达影城,12月20日《血滴子》上映时,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