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被评虐心冯小刚称很精准

2012年12月04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九四二》海报 《一九四二》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4日)根据院线的粗略统计冯小刚[微博]新片《一九四二》上映四天后累计达到了1.4亿的票房成绩,是本周新片的票房最高。今天冯小刚在新浪微博中点评自己耗费多年时间最终孕育出来的爱作称“虐心”一词评价很精准,并幽默的问道:“你今天虐了吗?”网友们纷纷响应求虐,大部分网友报告称:“已被虐过!”

  《一九四二》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经过亿,这样成绩其实对冯小刚而言已经是常事,《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等影片也都拿到这个成绩。《一九四二》的热映也掀起了网友的热评。冯小刚在新浪微博中看了不少影评,今天12时25分他总结影评称观众普遍反映《一九四二》很虐心,并幽默的郑重劝告:太平绅士和谐淑女慎入。如同高血压心脏病患者饮酒过量有害健康。

  随后冯小刚导演细细思忖虐心这个词称其十分精准的评价了《一九四二》,“越琢磨越觉得‘虐心’这词精准。哪位高人发明的?堵心伤心钻心扎心都没这两字给力。这是对《一九四二》极高的评价。若反过来,观众看完《一九四二》给出两字‘赏心’,那我就得哭去了。”冯小刚遂简洁的归纳:“以后看《一九四二》就简称:今天你‘虐’了吗?”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响应称“求被《一九四二》虐”、“今晚我要去被他虐”、“报告已经被虐过”。(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