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张柏芝滑冰 技术专业令人称赞

2012年12月04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在某购物中心内的滑冰城里滑冰,被网友用手机拍摄了一段录像,张柏芝的滑冰技术立刻被网友们大赞,令人直呼“没想到张柏芝这么会滑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酷爱运动,尤其是滑冰,此前还有媒体曝光了张柏芝早年的滑冰照,在冰上优美滑动的张柏芝似一只纯美的白天鹅。但她在此前的一次表演中不慎滑倒,两腿分开大泄春光。

  这次有惊无险的经历并没有阻挡她对滑冰的热爱,近日她多次在某购物中心的滑冰城里练习滑冰。网友拍下的视频中,身着绿色休闲衣的张柏芝不仅姿势优美,更挑战了单腿站立、转圈等多个高难度动作,一众网友们纷纷大赞张柏芝多才多艺、身手不凡。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