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艺术家》将上映 三大金牌配角曝光

2012年12月04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艺术家》海报 《艺术家》海报
老板 老板
侍从 侍从
主角夫人 主角夫人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导演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执导,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贝热尼丝-贝乔领衔主演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艺术家》即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大制片人”、“忠实司机”以及“原配妻子”三大配角花絮。视频中,三位金牌配角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拍摄经历,而通过三人的精彩演绎,观众也将更深刻地感受到这部经典影片的独特魅力。

  大制片人--约翰-古德曼

  看过《艺术家》的观众相信都对片中体型庞大、威严凛凛的大制片人印象深刻,而扮演者约翰-古德曼自1983年涉足影坛,出演的影视作品逾百部,类型从硬汉、杀手到精神病患不一而同,表演经验十分丰厚。对于此次加盟《艺术家》,约翰-古德曼坦言:“最主要的感觉就是有趣,非常有趣,然后我还不用担心把事情搞砸,因为没有声音。”

  谈及与约翰-古德曼的合作,女主角贝热尼丝-贝乔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和约翰共事,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站在他面前,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这种感觉就像是打乒乓球,他说一些东西然后我回答,非常完美!”导演米歇尔则表示:“他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的朋友,同事说,你真的在和约翰-古德曼拍电影吗?我说是的。”

  忠实司机--詹姆斯-克伦威尔

  《艺术家》中,除了伴随男主角左右的小狗乌吉,司机克莱夫顿也同样对其忠心耿耿。饰演司机的詹姆斯-克伦威尔认为,相比一个司机来说,克莱夫顿更像是一个朋友和支持者。“一直以来他都陪伴在乔治身边,直到乔治开除了他,因为那个时候乔治已经付不起工钱了,还把车给了他。他在乔治附近呆了一段时间,希望他能够冷静下来,改变主意,但他没有。最终,乔治被他的三个好朋友救了,狗、他的女朋友还有他的司机。”

  花絮中,对于詹姆斯-克伦威尔的出演,导演米歇尔坦言:“他读了剧本后想跟我见面,于是我们就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碰面,然后他希望知道关于这部电影的所有事情。”对此,詹姆斯·克伦威尔称:“我觉得这本小说拍成电影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对我来说,这又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原配妻子--佩内洛普-安-米勒

  影片里有一组镜头令人记忆犹新:男主角乔治-瓦伦汀和他妻子对桌用餐,每天变换服装和食物,不变换的是两人的面部表情。对此,饰演男主角原配妻子的佩内洛普-安-米勒表示:“我饰演的桃瑞丝是乔治-瓦伦汀的妻子,其实很容易就能看出他们的婚姻关系很紧张,最后两人分居了。因为我觉得他没有给我足够的关心,他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有自己忠实的司机,在小狗身上还下了好大的精力,对这些我非常嫉妒。”

  对于佩内洛普片中的表演,导演米歇尔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觉得她非常爱这个角色,她哭的那场戏表现的非常精彩,能看得出她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所感动。”此外,詹姆斯-克伦威尔也赞其道:“佩内洛普的角色基本是靠反应和直觉完成的,是非常棒的表演,她没有漏掉任何节点。”(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