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晶刚婚姻亮红灯动刀 男方私会90后嫩模?

2012年12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
性感超模吴婷 性感超模吴婷
霍启刚被曝劈腿偷情李绮雯 霍启刚被曝劈腿偷情李绮雯
99至01年霍启刚吕庆欣拍拖 99至01年霍启刚吕庆欣拍拖
赵彤和霍启刚爆出绯闻 赵彤和霍启刚爆出绯闻
霍启刚传悔婚不想娶郭晶晶 霍启刚传悔婚不想娶郭晶晶
霍启刚第二任女友卢恬儿 霍启刚第二任女友卢恬儿
霍启刚第一任女友 霍启刚第一任女友
霍启刚夜店寻欢 霍启刚夜店寻欢
霍启刚疑移情美女主播赵彤 霍启刚疑移情美女主播赵彤
霍启刚曾被传移情赵彤 霍启刚曾被传移情赵彤
霍启刚仍旧到处夜店寻欢 霍启刚仍旧到处夜店寻欢

  本报讯 郭晶晶霍启刚相恋8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无论是这段王子公主似的童话爱情本身,还是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纪奢华婚礼,都受到了最多的关注和收获了最深的祝福。而今,郭晶晶霍启刚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不但因简简单单的“回门宴”传出亲家不和,还爆出郭晶晶霍启刚婚姻生变亮起了红灯的消息。

  据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队队友W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当初体育总局领导曾断言“晶刚恋”肯定要出问题,领导指出“豪门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晶晶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没想到一语成谶。

  2006年世界杯期间霍启刚被爆劈腿偷情李绮雯,两人于兰桂坊夜蒲齐看世界杯,通宵狂欢,因而传出绯闻。李绮雯接受采访否认绯闻,但又自称:各方面都比郭晶晶强。

  W还透露,富家公子霍启刚风流不改,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仍有联络,还与内地90后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轻怜蜜爱,温存一番,上演“海战门”的春光大戏。这些矛盾积聚爆发,终于导致婚姻生变。

  传晶刚婚前打架动刀

  郭晶晶闺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

  而两人之间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从骨子里瞧不起没有背景的郭家,不但在结婚当天处处怠慢郭家父母,还在回门宴问题上有意冷淡亲家,老爷霍震霆就公开不赞成郭晶晶返保定办回门宴,霍震霆表示,“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礼亦搞了几场,都没得走回头路”。二是两人在性格上有较大差异,霍启刚开朗爱玩,郭晶晶内敛倔强,因此两人经常因此闹矛盾;三是8年的爱情长跑始终难逃“七年之痒”,双方都进入了情感的疲惫和厌倦期;最后则是一向贪玩的霍启刚婚前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婚后更与内地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

  总局领导不看好这段情

  其实早在豪门婚礼前,就有体育总局的领导断言,“晶刚恋”肯定要出问题。该领导十分熟悉郭晶晶,他就认为,“豪门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

  如今且不论种种传闻是真是假,对刚刚嫁入豪门的郭晶晶来说,成为豪门媳妇后要应对各种压力,化解媒体不断爆出的婚变传闻,都绝非易事。(鱼)

 

 

(责编: 羊小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