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台湾票房破2亿 李安录制影片表感谢

2012年12月07日1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湾票房破2亿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导演李安特地录制感谢影片说道,“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3D史诗巨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湾上映至今迈入第3周,6日在台北累积到9100万元票房,也正式在台湾冲破2亿2000万元的惊人成绩。

  目前带着《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欧洲走透透宣传的李安得知消息后,特地录制一段影片表达感谢。

  李安在影片中说,“各位亲爱的台湾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安,谢谢大家来观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李安更在片尾手写出自己的心情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护,我很想念你们,也会继续努力!"

  李安正在欧洲为电影宣传,他所到之处都获得当地许多影迷的热烈欢迎以及国际级的贵宾礼遇。

  李安最近在法国获颁文化艺术骑士勋章,并在巴黎举办史无前例的水上首映活动,在美丽的室内泳池中,摆上不同的独木舟,邀集贵宾登船进行3D电影的欣赏;英国伦敦的首映也获得许多专业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