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教典》在台首映 女神林采缇性感造势

2012年12月07日17: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林采缇。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资料图:林采缇。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电影《恶之教典》6日在台举办首映会,邀来艺人林采缇站台造势,她以性感的女教师造型现身,让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

  改编日本知名畅销小说的电影《恶之教典》7日在台上映,6日抢先举办首映会,并邀来林采缇站台造势。她以白衬衫、迷你黑短裙的女教师造型亮相,还扛起电影中男主角使用的超大猎枪,搭配微微展露的事业线,炒热现场气氛,镁光灯闪个不停。

  《恶之教典》男主角伊藤英明在片中饰演表面备受欢迎,私下却有反社会人格的冷血杀人教师,还有许多裸露镜头。

  林采缇看完电影后表示,原以为《恶之教典》会是一部很可怕的惊悚片,但在观赏途中才发现不仅有导演强烈的视觉风格,把人性的黑暗面给发挥到极致,尤其后半段屠杀场面更让人觉得超幽默,让她好几次都会心一笑。

  林采缇说,伊藤英明更把冷血教师饰演的坏到骨子里,搭配电影里的音乐也非常有特色,真是一部超好看的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