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王宝强黄渤打造《泰囧》让影院密集爆笑

2012年12月13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等出演的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日正式上映,不但取得了周三首映当天3500万元票房的好成绩,全国影院排片也突破3成,在《1942》和《少年派》等大片夹缝中抢到了风头,同时被观众笑称是“冯氏喜剧”的接力棒。

  2010年的《人在囧途》为国产喜剧赢得意外惊喜,另外成功混搭出了徐峥、王宝强这样的喜剧组合。这一次二囧再上囧途,加之黄渤的加盟让这个喜剧阵容更为强大。导演徐峥说,《泰囧》里,我是城市精英,王宝强是阳光灿烂的2B青年,黄渤是极品人渣。这个组合就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喜剧模式:一个聪明人、一个傻子和一个疯子。

  记者了解到,电影上映两天,接连数场全部爆满,每场都笑声不断,很有喜剧过年的气氛。据影院人员统计,每一场的爆笑频率都突破百次,更是以一分钟1.5次的超高频次达到190次,电影里不仅笑点够料够密集,泪点也是相当具备冲击力,爆笑之后的感动直击心灵,让人倍感温馨,还有眼泪。网上有观众评价说,“看《泰囧》,一分钟笑一次,不笑的时候也会被泰国美景和身材超辣的人妖吸引,这才是贺岁片。”

  面对好成绩,导演徐峥在采访中坦言,当初拍摄《人在囧途》时,演员的表演还没有淋漓尽致,所以这次他决定自己来导《人再囧途之泰囧》,“这几年,贺岁档缺喜剧,《泰囧》可能会捡上大便宜。”徐峥说:“《人再囧途之泰囧》不是《人在囧途》的续集,而是升级版,我觉得让大家在爆笑之余还能有点感慨有点提升的喜剧才是好的喜剧。”

  往后还有《十二生肖》、《血滴子》要上映,《泰囧》能否像《人在囧途》那样再创票房奇迹?徐峥说,从影片两天的上映人气上看,《泰囧》的市场潜能不小,现在还是不完全的统计,等着周末的票房成绩出来再庆祝。J071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