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有望成黑马 范冰冰王宝强演亲密戏

2012年12月13日17:01  新民晚报
《人再囧途之泰囧》剧照图 《人再囧途之泰囧》剧照图

  昨日,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等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登陆全国大银幕。作为口碑喜剧《人在囧途》的姐妹篇,同时也是今年贺岁档的首部国产喜剧,《泰囧》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从其前两场的试映来看,口碑爆棚,有望成为贺岁档“黑马”,为观众带来欢笑。  从各大影院的出票情况来看,《泰囧》首日的出票情况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不相上下,均好于《一九四二》。

  徐峥、王宝强这对天生喜感的组合这次在《泰囧》中“再续前缘”,加上人气喜剧明星黄渤的加盟,让这个组合成为谐星“铁三角”。片中徐峥饰演的商务人士因为商业纠纷只身来到泰国,路途遭遇来泰国旅行的由王宝强饰演的乡下草根王宝,两人鬼使神差地成为了旅伴,再度变成难兄难弟。加上由黄渤饰演的商业竞争对手的一路紧追,诡计重重,一段艰难而又悲剧的旅途就此展开……一个是城市精英,一个是阳光灿烂的吊丝青年,一个是极品“人渣”,他们的表演既有单独行进所发挥的喜剧威力,也有在合作与摩擦所产生的捧腹笑点。

  《泰囧》90%的戏份都发生在泰国,全程弥漫着异域风情,可贵的是,在爆笑之余,片中涉及到亲情和友情的泪点也具备了相当的冲击力,笑声之后的感动直击心灵,让人倍感温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