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言承旭陈意涵湿吻 Ella搞笑吃味

2012年12月18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S.H.E现身力挺《花漾》 S.H.E现身力挺《花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微博]、陈意涵[微博]、陈妍希[微博]以及郑元畅[微博]主演的《花漾》,17日晚间举办星光特映场,不少艺人都现身力挺。其中替电影演唱片尾曲《还我》的S.H.E同样亲临现场,其中Ella[微博]更是看过片段,坦言对于言承旭与陈意涵湿吻的画面很有印象,更吃味搞笑直呼“怎么以前没这样?”

  言承旭与陈意涵在《花漾》中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一场吻戏更是在雨天中亲的交缠,而这一幕更让Ella最有印象,她笑称“两人吸的咧!”过去她曾与言承旭合作《就想赖着妳》,因此这次看到他的吻戏如此强烈,让Ella忍不住吃味大呼“怎么以前没这样吸我?”

  《花漾》是台湾久违的古装大片,近来影视双栖的S.H.E也被问到若拍古装谁会最美?3人互看笑称“ELLA应该适合扮皇上,SELINA是皇后,HEBE应该就是妃子吧!”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