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雁秋梁冠华闹掰:狄仁杰再也不问元芳了

2012年12月17日06:0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主动爆料,称与梁冠华已经 导演主动爆料,称与梁冠华已经"闹掰"
"狄仁杰"梁冠华,"元芳"张子健合作的最后一部戏,以梁冠华缺席宣传告终。
元芳火了,狄仁杰走了,铁三角散了 元芳火了,狄仁杰走了,铁三角散了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钱雁秋导演、“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曾是娱乐圈里有名的铁三角,曾合作拍摄过“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以及“英雄”系列。不过,日前在开年大剧《平原烽火》山东卫视首播会上,“铁三角”唯独梁冠华缺席,导演钱雁秋在记者追问下很无奈地爆出,与梁冠华已经“闹掰了。2012年,元芳火了,狄仁杰走了,铁三角散了,世间果真没有不散的宴席,“铁三角”对娱乐圈来讲只是传说。

  元芳火了,铁三角决裂了

  在《平原烽火》首播会上,导演钱雁秋干脆直截了当回应,“出了点问题,梁冠华签别的公司了,走得也不太愉快。”至于决裂的原因,导演钱雁秋说,“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可能就是一些情绪上的问题吧,追根到底,可能是因为他认为古装剧现在挺火的,我们应该坚持拍古装剧,但我认为适当的时候应该调整下,各有各的坚持吧,有些争执最后说的话可能就有些过激。”

  今年元芳大火,狄仁杰随后就走了,那么元芳怎么看?“元芳”张子健犹豫半天,最后支支吾吾地答道:“我生活中不是特别有主见的人,嗯,我也不知道。”

  狄仁杰走了,张嘉译来了

  狄仁杰走了,而在《平原烽火》中完全没有参演或者客串的视帝张嘉译,却冒雪来济南为剧组站台。对此大家都很意外,难道新铁三角又要成立了?不过张嘉译说自己只是来捧场来的,“我和秋儿(钱雁秋)、子健,我们是大学同学,那时就是铁哥们儿,和秋儿还是一个宿舍的,他这人仗义,我来给兄弟捧个场儿这都是应该的。你们看他老拍英雄剧,其实他是有英雄情结,他那时就爱替哥们出头。”

  据悉,《平原烽火》以1941年日寇向我冀中根据地发动疯狂扫荡为背景,剧中,“元芳”张子健重新演绎侦察英雄罗金宝,“狄仁杰”梁冠华饰演反一号“汉奸”邓文昌。“元芳”和“狄仁杰”这次可谓是水火不容,而《平原烽火》也怕是铁三角“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和导演钱雁秋合作最后一部作品。该剧将于本月28日起在山东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