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童案频发 成龙黄晓明吴奇隆等祈福

2012年12月16日22:23  新浪娱乐 微博
14日,河南省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发生惨案,22名小学生被砍伤 14日,河南省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发生惨案,22名小学生被砍伤
当地时间14日上午,康涅狄格州纽镇的桑迪-霍克学校发生枪击案,28人死亡,其中20人是学童 当地时间14日上午,康涅狄格州纽镇的桑迪-霍克学校发生枪击案,28人死亡,其中20人是学童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应该叫“儿童悲伤日”。美国康涅狄格胡克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这是2012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血腥、死亡人数最多的校园枪击案件。同一天,中国河南光山县22名学生被砍伤,凶手初步被认定患精神疾病。

视频:美国小学校园枪击案28人死亡 媒体来源:广东卫视《午间新闻》   今日(16日)凌晨,成龙[微博]在微博中沉痛缅怀同一天遇难的这些孩子们,“今天是全世界都悲伤的日子,为了那些曾经鲜活可爱的小天使……中国河南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22名学生被砍伤,美国康州纽敦县桑迪胡克小学28名学生被枪杀,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我除了伤心难过,不知该说些什么……愿孩子们在天堂安息。”而后,吴奇隆[微博]、安以轩[微博]、舒淇[微博]、黄晓明[微博]、何炅[微博]、梁静茹[微博]、许茹芸[微博]、ella[微博]、陈妍希[微博]、柯震东[微博]等人纷纷转发祈福,截止发稿,共有近9万评论和转发留下蜡烛,为逝去的生命和受伤的儿童祈祷。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