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坐轮椅亮相 自嘲“钢钉侠”(组图)

2012年12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黄晓明带伤亮相黄晓明带伤亮相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晓明[微博]前天带伤搭高铁,从北京赶往上海出席《大上海》记者会,昨晚又在上海首映会现身。结果连2天坐轮椅到处行动,导致他左脚疼痛又复发。经纪人黄斌昨透露,已带他到医院检查,医生交代不能长时间行动,因此工作之余黄晓明都待在饭店躺在床上抬脚。黄斌还表示,黄晓明不愿依赖药物,因此即使痛到睡不着,接受治疗都忍痛不打止痛针。

  黄晓明上月19日因拍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3D》吊钢丝坠落,左脚趾粉碎性骨折,开刀至今已3周多,但医生交代需休息6周才能移动。

  他前晚出席记者会也通报病况:“40天之内都要把脚抬高,让血液流通、再过3个礼拜,不打麻药取出2根钢钉、100天后会再动手术,取出剩余4根钢钉。”

  为安抚粉丝,他幽默看待伤势,自嘲“钢钉侠”,还表示想演超级英雄。

  黄晓明和周润发这两天难得相聚,前晚2人在台上“打情骂俏”,发哥还在黄晓明的护脚套上签名祝他早日康复。

  养伤时发哥2天1通电话关心晓明,连发嫂也夸他是拼命三郎,2人师徒情深,还组团取名“发明家”。

  如今《白》片已开工,敬业的黄晓明不想拖累进度,积极复健,希望尽快归队。此外,据悉他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Baby)日前正忙着拍新片《在一起》,在片中与柯震东[微博]有不少对手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