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黄晓明两代许文强重返“生死地”(图)

2012年12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电影《大上海》,日前在上海展开系列宣传活动,继17日全阵容着戏装在上海杜月笙公馆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后,18日,众主创又现身大光明电影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红毯及观众见面会。导演王晶[微博],主演周润发、黄晓明[微博]、袁泉[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创盛装出席,之前未能出席发布会的监制刘伟强[微博]也特意从北京赶到了上海。

  两代“许文强”重返故地

  18日,《大上海》将首映典礼设在了有着80多年历史的上海滩老字号影院--“大光明影城”。据影城负责人透露:“大光明影城上一次举办这种大型的电影首映活动还是张国荣来宣传《霸王别姬》,来的观众把大门都挤坏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滩》中,发哥饰演的许文强就是在大光明戏院门前被枪杀的,张国荣也曾在电影《新上海滩》中饰演过许文强,如今黄晓明也凭借《大上海》现身大光明,三个“许文强”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了同一个地方。对于“重返故地”,发哥表示非常兴奋,“这里是许文强告别的地方,也是《上海滩》结束的地方,今天,我们带着另外一段传奇来了。当然也要从这里开始。”

  刘伟强黄晓明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当晚在大光明影院举行的首映红毯,出品人于冬与导演王晶分别率高虎[微博]、戚迹[微博]、袁泉、莫小棋、冯文娟、童菲、郑亦桐[微博]等主要演员盛装登场。脚伤未愈的黄晓明,不再是与师傅周润发一同出场,而是由特地赶来的监制刘伟强亲自推上红毯。刘伟强不仅为晓明开路,还将他推至海报板前的合适位置签名。由于大光明戏院的舞台颇高,坐在轮椅上的黄晓明无法登台,刘伟强立刻召集台上的高虎、戚迹等,将晓明连同轮椅一起搬上舞台,令现场观众齐喊“加油”,各种“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周润发耍宝终“遇袭”

  周润发身穿影片中成大器的一身白西装踏上红毯,霸气十足。不过,他见到台下的千余名观众,随即鬼马搞笑起来,不仅与导演王晶飙起了正宗上海话,还对来自各位主演的轮番“攻势”见招拆招,黄晓明“脚伤只因劈腿”的自我调侃、高虎“只为大哥做流氓“的真情表白都被周润发现场以“金句”搞笑一番。不过,当众人谈论起大光明电影院时,黄晓明告诉师傅,当年老版《上海滩》中许文强便是在大光明影院附近被乱枪打死,这一消息令周润发“虚惊”一场,笑说:“怪不得我进来的时候有些头晕。”师徒斗法,令现场观众笑声一片。(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