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开机 王宝强终圆功夫梦

2012年12月19日20:0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何娅) 黄建新[微博]监制的电影《冰封侠》日前在香港开机,在《人再囧途之泰囧》中一直梦想着打泰拳的王宝强[微博],终于过足了功夫瘾——他将和甄子丹[微博]从头打到尾,最后甚至会“拆了整个香港城”!   

  为了保证影片效果和品质,片方不惜重金邀请了好莱坞顶级团队全程3D实景拍摄。预计该片将于2013年上映。

  近年来,甄子丹的“甄功夫”动作设计独步天下,不单备受影迷喜欢,票房大卖,还连获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得到业内肯定。遗憾的是,“甄功夫”始终未能在当下最流行的3D技术下展现。为了拍摄《冰封侠》,甄子丹下了一番功夫研究和筹备,并决定对自己的动作设计进行革命——形式上结合拍摄技术,突破2D平面的束缚,正式步入3D时代,将“拳脚送到观众面前”。

  早在出道之初,王宝强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主演一部真正的功夫片,其“少林寺俗家弟子”的身份为影迷津津乐道。这回,为了接拍《冰封侠》,能与华语动作巨星甄子丹真刀真枪的对打,王宝强甚至推掉了几部喜剧片约,终于一圆自己的功夫梦。据导演罗永昌透露,王宝强在《冰封侠》中的角色与他之前的形象差距很大,他在片中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心狠手辣,数次将甄子丹置于死地。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