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间雪山》21日将映不惧强敌

2012年12月20日17: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凶间雪山》海报 《凶间雪山》海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截止18日,《泰囧》票房超过4亿,以小博大一举打破大片的垄断地位,以类型片的优势成为贺岁档最大黑马。记者昨日获悉,又有一部类型十分鲜明的惊悚片《凶间雪山》将于21日上映,与《血滴子》《十二生肖》《大上海》等多部华语年度巨制一较高下。   

  作为国内首部以雪山为题材的冒险惊悚片,《凶间雪山》改编自具有超千万人气的“网络十大鬼故事”之首《相信谁》,导演周耀武介绍说,“《相信谁》的微故事虽然只有短短的100多个字,但是融合了青春探险、灾难、惊悚、灵异、悬疑、推理、爱情等多种商业电影元素,足够我们编剧将其拓展成一部长片电影了。如今几大元素集结在一起可令影片满足不同需求的观众。”

  对于这部还未揭开神秘面纱的影片而言,结局一直是观众最关注的焦点之一,许多观众纷纷在微博与贴吧上都作出了自己对于谜底的猜想。导演周耀武表示:“这部影片真正的难度在于如何把这个故事讲得不落俗套又真正吓人,尤其是影片的结局,我们曾考虑过多个版本,甚至还有让观众来决定用哪一种结局的计划。最后我决定用了一个虽然让人意想不到,但一定是影迷期待看到的结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