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获综艺报年度大奖 票房周末或破6亿

2012年12月20日2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0日晚,“2012《综艺》年度人物盛典”在京举行,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微博]、导演郑晓龙、陈晓卿等众多业界人士出席活动。当晚,盛典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其中近日热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获得年度惊喜电影一奖,王长田预测该片周末票房将破6亿。

  “《综艺》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是第八届。该评选旨在评选和彰显当年度在战略、品牌、成长和创新等方面对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产品、机构、决策者,而每届的评选结果都被视为观察行业前沿格局与风向的重要参考。

  在当晚盛典上,电影《泰囧》获得年度惊喜电影一奖。出品方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上台领奖,他表示近日收获无数祝贺的电话,从没有一部电影让他感觉这么荣耀过。王长田预测到周六,《泰囧》的票房应该能达到5亿,到周日或达到6亿。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这部电影有望成为票房最高的华语片。

  《甄嬛传》和《悬崖》则共同获得年度电视剧大奖。在盛典现场,主持人幽默地用“甄嬛体”主持起了节目。提及红遍网络的甄嬛体,郑晓龙表示那个时代的人说话应该非常有特点,为了反应出这个特点来,《甄嬛传》就模仿了《红楼梦》的语言风格。

  “后来观众给了好评我也是挺高兴的。所以,这是极好的。”郑晓龙说道。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张大伟/视频

  2012《综艺》年度人物盛典完全获奖名单

  年度影城:广州华影青宫电影城

  年度惊喜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年度电影制片人:庞洪

  年度成长力公司:世熙传媒

  年度创意力公司: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年度地面频道:齐鲁频道

  年度成长卫视:湖北卫视

  年度实力卫视:江苏卫视[微博]

  年度电视剧:《甄嬛传》、《悬崖》

  年度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

  年度知行人物:南方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台党委书记、台长蔡照波

  长沙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天择传媒董事长曾雄

  年度价值视频平台:爱奇艺

  年度企业: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制作机构:灿星制作

  年度创新人物: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书记、总裁陈君聪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杨华

  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徐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