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4.5亿 徐峥陶虹夫妻鞠躬谢观众

2012年12月21日17:12  广州日报
《泰囧》票房破4.5亿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12月19日,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齐聚泰餐厅,为他们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庆功,而自12日公映截止到19日,电影票房累计突破4.5亿,观影人次突破1400万。王宝强更爆:“我妈我哥都去电影院看了,上午7点去的电影院,下午2点才看到,我哥给我打电话了,说笑得肚子疼!”

  徐峥、王宝强、黄渤、陶虹4人一齐上台给在座的观众深深鞠躬,徐峥表示,电影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完全超乎自己的想象,最感谢的就是观众,不过他不会被票房绑架急于拍续集。

  黄渤更调侃徐峥一下子从处男导演变身为几亿元俱乐部导演:“看着他的光头就觉得特像人民币。”陶虹则认为3位主演的组合是制胜法宝:“他们3个人就像桌子的3条腿,是最稳定最重要的因素。”

  编剧束焕则爆徐峥对电影精益求精的苛刻让他痛不欲生:“千万不要和导演做邻居,他天天来我家串门,晚上7点来,早上5点才走,我们家墙上画满了图,而且我们会在每一个重要环节发生争吵,真是非常难忘和愉快的经历,徐峥也在剧本上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