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携《泰囧》重庆宣传 否认打败冯小刚

2012年12月24日14:04  重庆时报
昨天,徐峥来渝宣传新片   昨天,徐峥来渝宣传新片  

  记者 薛姣 摄影 陈艺丰

  谁都没想到,一部没有大卡司、大制作、大宣传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能在2012年年底给影迷带来这么多的欢乐。同时,影片也创造了多个票房奇迹,截至昨天,《泰囧》已经收获了近5亿人民币的票房!

  昨天,影片导演兼主演徐峥[微博]特别来到重庆UME渝中旗舰店,跟山城影迷亲切交流。事实上,3000万的投资早就收了回来,徐峥没必要再这样辛苦地巡回路演,但徐峥说,能够亲口听一句影迷的夸赞比赚多少钱都更让他高兴。

  为何成功?“我只能说我很幸运”

  这部影片能如此成功连徐峥都没想过,关于成功的原因,徐峥也认真地分析过,他认为根本的原因是自己拍的这部电影类型明确,“像这样的小电影,唯一是把自己的类型和内容明确一点,降低风险,结果后来发现市场有一定的饥渴度,观众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种电影了。另外就是地利人和。我只能说我很幸运。”

  打败冯小刚[微博]?“不能用票房来衡量电影”

  生活中徐峥是个害羞的人,虽然骨子里有幽默元素,但不会这么疯狂,拍喜剧电影刚好给了他一个出口来发泄自己。有很多人拿他和冯小刚比,认为徐峥的处女导演作品就打败了冯小刚,徐峥却认为这种比较非常无聊,“做这种比较很不科学的,之前冯小刚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笑声。我自己也没有用票房来衡量电影,有些电影票房很高,但并不是好电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