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票房喜人 成龙赞《泰囧》

2012年12月24日15: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昨日获悉,成龙[微博]大哥的《十二生肖》上映三天总票房为1.6亿元,不过,《泰囧》在经过一个周末的洗礼后,仍稳坐冠军位置。就连成龙大哥也猛夸徐峥[微博]“拍得好”。

  成龙在微博点名表扬:“这些天朋友们不断说起影院的火爆,国片正在不断刷新由外片创下的票房纪录,听到这些我特别开心!尤其开心的是第一次做导演的徐峥,《泰囧》票房这么好!我拍了52年电影,见证了很多奇迹,也创造过很多奇迹,今天作为前辈,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华语电影人能够争气,不断拍出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大家加油!”

  据悉,《十二生肖》继首日拿下4420万票房后,继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分别创下了当地的首日票房冠军。上映三天总票房1亿6千万,持续发力势不可挡。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