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重庆影院忙和粉丝招呼 慌忙中从桌上摔下

2012年12月25日16:45  重庆时报
昨天,成龙站在桌子上和重庆影迷打招呼 昨天,成龙站在桌子上和重庆影迷打招呼
看到成龙大哥,影迷们都拿出手机拍照 看到成龙大哥,影迷们都拿出手机拍照
成龙与两位“龙女郎” 成龙与两位“龙女郎”

  记者 薛姣 摄影 李文彬 胡健

  成龙[微博]大哥有多火?昨晚如果你在影院里看见他,就知道他的巨大影响力了!在平安夜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成龙带着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和张蓝心来重庆为正在热映的新片《十二生肖》宣传造势。

  一行人下了飞机之后,马不停蹄地连赶金逸、华谊等五家电影院,每到一处,影厅内外都围满了成龙的粉丝!那么,大家对大哥的印象如何呢?

  记者昨天也跟随成龙一行人连走几个影城,采访了不同的人群,来看看他们亲密接触大哥以后,对成龙有什么印象?

  气派——坐私人飞机来重庆

  采访对象:接待人员

  大家都喊成龙“大哥”,除了他资历很深之外,行事作风确实相当有范儿。一位接待人员告诉记者,成龙昨天是从西安乘坐私人飞机过来的,大约下午4点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好气派哟,早就听说成龙大哥有私人飞机,这次还是第一次见。”

  记者了解到,成龙今日将飞往深圳,而深圳也是此次宣传的最后一站。与以往出行保镖相伴不同的是,这一次成龙没带保镖,随行的是两位女主演“龙女郎”,以及各自的助理,一行10余人。此外,还有影片发行方华谊兄弟[微博]的工作人员,他们是乘坐民航飞机抵渝的。“大哥的私飞也只能坐十一二人。”工作人员解释。

  因为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张,到了下榻的解放碑某五星酒店,吃饭时间已经很少,成龙却没拒绝酒店人员的合影要求,一来二去,根本就没时间吃饭了。成龙也不介意,又带着一大队人马匆匆赶往第一家影院……

  亲切——和粉丝一一握手

  采访对象:影迷

  “大哥原来这么亲切啊,我根本没想到,像他这样的大明星,会走过来跟我们握手!”一位男影迷在跟成龙握手后,兴奋地表示要几天都不洗手。

  昨天成龙每到一个影城,影厅内外都是粉丝,一位中年女影迷因为着急看成龙,头发没烫完就戴着一头的卷发棒来现场了……

  “我个子矮,站在人群中根本看不到成龙,结果成龙大哥居然站到了桌子上!”一位女粉丝给记者展示她手机里的照片,“为了跟大家打招呼,他自己还不小心摔倒了!”

  这事发生在金逸影城的大厅,当时影厅里的主持人已经在呼喊成龙,但大家左等右等都没见他进来,原来大哥在外面跟影迷打招呼呢!和大家击掌握手还不够,成龙干脆站到了桌子上,跟所有人挥手问好。上去的时候他是踩在一张椅子上,但下来的时候成龙忘了那张椅子是转椅,一不小心踩空了摔了下来,所有人一下子心悬起来,安保人员吓坏了,一拥而上。结果身手矫捷的成龙拍拍屁股马上就站起来,又继续笑着和大家挥手,嘴里还嘟囔着:“我没事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敬业——坚持到8个城市宣传

  采访对象:媒体

  目前贺岁档的电影中,除了《泰囧》,就属《十二生肖》票房好了,但成龙还是坚持要跑完8个城市的宣传,每天都起早贪黑,累得够呛。

  媒体们都很关心成龙这么拼命,过节都不在家陪老婆,会不会被家人埋怨。结果成龙给出的答案让所有人意外,“我爸妈几时生日我都不知道,你们以为我不孝顺?我是从来不过节的,但我们家每天都是圣诞节、父亲节,各种节日。我是个很不遵守规矩的人,大年初一,大家拜年,我就去拜山,买花没有一个人,多好!”

  大家发现最近成龙出现在公共场合都戴着个帽子,其实是因为他为了新戏《新警察故事2013》剃了新发型,导演要求他保密。也就是说,大哥已经在开始拍新戏了,“这是我正在进行的工作,你们问我下个计划嘛,我已经开始想《十二生肖》第二集了!”

  而之前盛传的加盟《敢死队3》,成龙也做出了澄清,“我只是在看剧本,还没最后确定。”

  来重庆,大哥点名要吃火锅

  “大哥对吃的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但强调来了重庆肯定要吃正宗的重庆火锅。”接待人员透露,“我们订的是解放碑的一家老火锅,等最后一家影院走完,大概在11点多,大部队就过去。”剧组的人提出的建议是要离酒店近一些,方便大家早点休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