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乐意与Angelababy合作称戏会很好看

2012年12月25日17:27  沈阳晚报 微博

  记者:《大上海》里的成大器和之前的许文强一样,都是上海滩的大亨。现实生活中,自己最崇拜的上海滩大亨是谁?

  黄晓明[微博]:杜月笙。

  记者:只有他吗?还是只知道他?

  黄晓明:那个年代的上海滩,我们熟悉的只有杜月笙了吧。还有斧头帮帮主,他也挺厉害的。

  记者:《大上海》里有个镜头是你在屋顶上亲吻冯文娟的腿,拍这种戏自己有没有禁忌?黄晓明:完全没有,而且亲吻她的腿是我自己加的,这完全是真情流露。生活中也是,如果我女朋友的手或者腿受伤了,我会去亲一亲她伤的地方,这样会减少她的痛楚。

  记者:《大上海》和《血滴子》同期上映,免不了左右互搏,那你从个人感情上说,有没有偏好?黄晓明:我是非常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就是我的两个戏抢同一个档期,抢同一个票房,这样对于我来说,其实是很无奈的。我没有对任何一个戏偏心,对于我来说,其实《血滴子》的演技更大,难度更高,《大上海》相对会更简单一些,但这两部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类型的片子。

  记者:我还蛮喜欢你的民国造型的,你自己喜欢吗?

  黄晓明:哦,我自己其实也蛮喜欢的。

  记者:Angelababy在《建党伟业》里演小凤仙的民国造型也很好看。有没有想过有机会跟她一起合作一部民国戏?

  黄晓明:哈哈,当然可以啊。有机会的话可以合作一个很“好看”的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