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称被梁朝伟的眼神融化了(图)

2012年12月25日17: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梁朝伟宋慧乔 梁朝伟宋慧乔

  王家卫磨剑三年的力作《一代宗师》即将于1月8日全国上映,用“宗师档”为2013年的国内大银幕华丽开篇。在陆续公布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赵本山“四大宗师”的震撼剧照之后,片方银都机构昨日曝光了梁朝伟、宋慧乔饰演的“叶问夫妇”合影,宋慧乔塑造的“叶太太”在梁朝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温润而性感。

  众所周知,许多版本的“叶问”题材电影中,“叶太太”一直都以美女形象出现,而在昨日公布的两张最新剧照中,宋慧乔饰演的“叶太太”突破以往甜美可爱的戏路,薄施脂粉身穿一袭中国传统旗袍亮相,彰显了其古典、性感的一面。

  对于首次与梁朝伟合作,宋慧乔表达了欣喜和惊喜:“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神特别有魅力,我也一直都是他的粉丝。我跟他一对一对戏的时候,感觉到果然是很厉害的眼神,他的眼神快把我融化了,我在现场看到他的眼神比在电影中的强几百倍。 ” 记者穆晨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