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钟汉良反串不介意被说娘

2012年12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钟汉良与谭维维做出貌似尴尬的姿势。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电影《秘密花园》12月28日“杀入”贺岁档,片中男女互换的情节堪称最大看点。男主角钟汉良[微博]昨天在北京首映礼上笑评自己在这部电影中过足了“女人瘾”,满足了反串演出挑战演技的愿望。

  《秘密花园》在魔幻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梭,讲述了由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和谭维维[微博]饰演的女主角,因偶然机会因双方灵魂互换后无意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不少观众都表示钟汉良身着女性性感睡衣,学女生娇滴滴说话,实在是惟妙惟肖,有人还夸奖他“比女人还女人”。谈到反串的感受,钟汉良透露时刻提醒自己收起以往的阳刚之气,还表示不介意被人说“娘”,“角色跟生活中的我差别很大。这次能够反串,也是体验了不同生活方式,即过瘾又好玩”。

  影片和韩剧《秘密花园》很是雷同,韩剧中玄彬与河智苑有不少亲密戏,两位主角被问到吻戏时,却有不同反应。谭维维主动透露自己吻戏拍得少,期间受到了钟汉良的指导,没想到钟汉良“反口”,笑说不记得戏里有吻戏这回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