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夫妇圣诞做公益 彭于晏扮圣诞老人

2012年12月26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范玮琪黑人夫妇带着好友舒淇、彭于晏前往病房探望小朋友 范玮琪黑人夫妇带着好友舒淇、彭于晏前往病房探望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圣诞节,一向热心公益的范玮琪[微博]黑人夫妇带着好友舒淇[微博]、彭于晏[微博]前往病房探望一众小朋友。为了逗小朋友们开心,彭于晏更是扮成了圣诞老人,舒淇则扮成了娇俏可爱的麋鹿。

视频:范玮琪首登小巨蛋 锁秀服防黑人整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晚,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了四人前往病房探望小朋友的照片,大赞扮成圣诞老人的彭于晏,“今天在93相聚确实好开心呀。在孩子们眼中,Eddie是大家的‘甜甜圈哥哥’,总是默默去关怀他们给他们爱!今天扮圣诞老公公,还有那么美丽的小麋鹿舒淇为他们送上最暖的祝福,听着病房內孩子们的阵阵笑声,真的好棒好棒的圣诞节呀!”最后,她还不忘调侃彭于晏一番,“重点是孩子们有提出一个好笑但很重点的问题:圣诞哥哥,你的眉毛怎么那么黑啦?”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