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破华语片票房纪录 13天超《画皮2》

2012年12月26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再囧途之泰囧》海报 《人再囧途之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消息,据微博“电影票房帖吧”今天凌晨透露,《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已达7.6亿,打破今年《画皮2》创造的7.02亿纪录,成为新的华语片票房冠军。此外,《泰囧》的票房超过《画皮2》仅用了13天时间,是上映共39天的《画皮2》用时的三分之一。据悉,在中国放映的电影之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是揽下13.8亿的《阿凡达》。

  据微博“电影票房帖吧”今天凌晨3点08分透露,据不完全统计,《泰囧》票房已突破7.6亿,而24日晚,《泰囧》票房已突破7.21亿,超过了此前由《画皮2》保持的7.02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截止至今,《泰囧》、《画皮2》和《让子弹飞》分列华语片票房前三甲。值得注意的是,12日上映的《泰囧》,打破纪录仅仅用了13天的时间。而《画皮2》的票房是上映共39天的累积数据。

  自上映以来一路飘红的《泰囧》,不仅创下华语片票房纪录,在本月25日,其已以周3.776亿的票房打破由《变形金刚3》保持的内地票房周新纪录。现在在《泰囧》前头树着的纪录,还有揽下13.8亿元的《阿凡达》。

  而据“电影票房帖吧”给出的26日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统计显示,虽然在它之后上映的《十二生肖》等影片走势也很强劲,但《泰囧》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总排片总占到37.89%,居排片场次首位,超过《十二生肖》的31.22%,票房还有着一定的上升空间。 (周文韬/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