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坦承爆乳胸罩“特制”:有集中效果(图)

2012年12月26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演唱会造型 蔡依林演唱会造型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才刚结束演唱会,25日她与韦礼安、沙罗曼蛇等人一同出席法国坎城MIDEM唱片展行前会,只是前几天的小巨蛋演唱会爆乳造型令人印象深刻,Jolin昨归功造型师,才能让她“G奶”效果再现!

  蔡依林2004年曾在演唱会上挤出爆乳身材,因而获得G奶天后头衔,她上周末在小巨蛋开唱,华丽的造型让人惊艳,但低胸爆乳的视觉效果同样让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Jolin昨出席活动笑称“造型师满厉害的,胸罩都有特别做过,很有集中效果!”但被问到喜不喜欢时,她甜笑呼“整体演唱会让大家印象深刻比较重要。”

  而这两日恰巧适逢圣诞节,Jolin是否有收到越洋祝福?她迟迟不愿透露,最后才害羞点头招认。只是同场出席的还有创作才子韦礼安,他师妹谢沛恩之前被拍到锦荣被拍到出游,近来发片又公开喊话称“听他的歌有神交谈恋爱的感觉。”让韦礼安听了很紧张,直呼“谢谢她啦!但她好像造成大家的困扰,回去会跟她说一下。”吓得一旁的Jolin赶紧解释“没有造成我的困扰啦!” ETToday/文 TUNGSTAR/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