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出演《秘密花园》反串挑战演技

2012年12月26日11: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将于本周五上映的《秘密花园》昨日首映,主演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等亮相。钟汉良表示,在这部电影中过足了“女人瘾”,满足了反串演出挑战演技的愿望。

  《秘密花园》改编自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同名大热韩剧,讲述了一场因灵魂互换而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钟汉良说,自己很早就看过这部韩剧,“电影版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是喜剧,有更多灵魂互换的戏码。”由于灵魂互换,钟汉良在片中要身着女性睡衣,扮演娇滴滴的女生。钟汉良表示,一直都很想演女人,这次演女人演得很过瘾。不过,他自曝是该片的“NG王”,“因为剧情太搞笑了,我演着演着就笑了,不过,拍喜剧就是要有那个氛围嘛,我笑场也把导演、片场的工作人员逗笑了,下一场就更好拍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