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秘密花园》28日上映 钟汉良搞笑反串

2012年12月26日11:4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吉媛媛 发自北京 改编自韩国热门电视剧《秘密花园》的同名电影将于12月28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唐丹[微博]和主演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左岩等到场亮相。电影讲述了傲慢的财阀二世金洙元(钟汉良饰)和梦想成为动作导演的替身演员吉罗琳(谭维维饰)因一次意外互换灵魂并渐萌生爱意的故事。在现场曝光的片花中,钟汉良有不少扮女人卖萌的戏份,不仅有穿上可爱睡裙和胸罩的镜头,还大玩丝袜诱惑,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声。对于戏中的大量“反串”戏份,他直言“演得很过瘾”!   

  “有机会在同一部电影里面饰演两种风格的角色,演得很过瘾。“钟汉良笑言,不担心反串之后会背上“娘炮”的影子,“我私底下也没有特别妩媚、没有特别女人,只是不是很像我自己而已。”谭维维说:“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会为对方换位思考。”已有电视版《秘密花园》的成功在前,这部同名电影难免会被大家拿来比较。导演唐丹表示:“我们的电影虽然是改编的,但我都让主演们先不要看电视剧,让他们自由发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