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钟汉良演女人很过瘾

2012年12月26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影《秘密花园》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左岩、李梦一齐亮相。钟汉良反串女人成亮点,他自称“演女人很过瘾”,安七炫则在片中“卖萌耍宝”。

  《秘密花园》在魔幻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梭,讲述了由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和谭维维饰演的女主角,因偶然机会双方灵魂互换后无意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虽然改编自韩国电视剧,但导演要求主演们不要看原版,这样才能更多自由发挥。钟汉良颠覆以往帅气形象,身着女性性感睡衣,扮演起娇滴滴地女生,钟汉良也自曝在电影中过足了“女人瘾”,至于与安七炫比谁更帅,钟汉良就称“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反正我不会说他更帅”。

  扮演身手敏捷的武打替身,谭维维同样需要反串,她自爆要穿着密不透风的紧身皮衣,在40多度的室外拍摄武戏,使她多次在拍摄现场中暑倒下。谭维维也希望观众不要与原著对比,“我们没有想过要超越,大家都是来寻求开心的”。韩国超人气偶像的安七炫在电影中扮演的超级偶像奥斯卡,不再是白马王子形象,电影中需要放开身段卖萌耍宝。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