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钟汉良安七炫谭维维左岩聊秘密花园

2012年12月26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片《秘密花园》12月28日公映贺岁。12月26日,主演钟汉良[微博]、安七炫、谭维维[微博]、左岩做客新浪畅谈影片台前幕后。主创大方“泄密”,揭秘吻戏乃至床戏拍摄。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直播间迎来了电影《秘密花园》的四位主演,欢迎钟汉良。

  钟汉良: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谭维维。

  谭维维: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左岩。

  左岩: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安七炫。

  安七炫:大家好。

  主创畅谈首映场 安七炫称圣诞气氛浓

  主持人赵宁:我只会一句韩语,(韩语哥哥)。你会一句新的。昨天电影《秘密花园》是点映第一场,影迷的反应很强烈,我相信各位感受到了这个热情,200人的厅要涌进2千人,很夸张?

  钟汉良:很夸张,但是是难得。刚好在这么大的节目,又是圣诞节,大家有很活跃的心情,碰到了一个好时间,天时地利人和。

  主持人赵宁:维维觉得呢?

  谭维维:我最直观的感受。我进去之后发现我会成为它的脑惨粉,只要电影出现任何,大家会尖叫,我也觉得很兴奋。

  左岩:我都被粉丝叫的出现幻听了。我都有进去偷看,看到所有的观众,不管大家说什么,每个人都哈哈,我有时候想大家在笑什么。很热情。

  谭维维:我问旁边的观众,有那么好笑吗?他说有那么好笑。真的很可爱。

  主持人赵宁:安七炫的感觉呢?钟汉良翻译一下?

  钟汉良:安七炫说,圣诞节,有很欢乐的感觉,跟韩国的圣诞一样。

  安七炫:是我的心。

  主持人赵宁:安七炫跟我们的语言有沟通的问题,会不会影响到这个戏的拍摄,其实刚才钟汉良也回答了。

  安七炫:在拍摄的过程中,比起我个人来说,反而是这三位困难更多一点,我个人在片场都是使用韩语的,三位都听不懂,我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听懂大家讲的是什么,我没有什么困难,反而是其他三位主演比比我更辛苦,但是在拍对手戏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来听不懂,很有耐心跟我一起拍摄对手戏,很感谢大家。

  非常感谢你们(汉语)

  钟汉良:没有,我们也努力学韩文。

  左岩谭维维片中迷上安七炫

  主持人赵宁:左岩跟安七炫的对手戏很多,你怎么感觉?

  左岩:我在戏里面很喜欢他,他是很好的人,我无数次表达对他们的喜欢,还有汉良,还有这个小浪,就是他垫在我的腰那边。

  钟汉良:嫁了吧?

  左岩:你应该学习,还笑。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没有看到这个电影,在片中你和安七炫和钟汉良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谭维维:特别奇妙的关系。这个剧本身有很多奇幻的色彩,浪漫、爱情。我在剧里是安七炫扮演的奥斯卡的粉丝,特别花痴他,脑残粉,我觉得是很兴奋的事情,是非常直接、执着的。喜欢一个人就是直接的。没有那么多需要掩饰的。我看着他就是走不动道。在过程当中,因为阴差阳错,我和钟汉良两个产生了情愫,进行了角色上的互换。这个部分是特别精彩的。电影里面全是快乐,特别兴奋。大家每一天的生活当中挺繁忙的,有空到电影院放松一下挺不错,还可以看到很浪漫的爱情。

  钟汉良性别互换挑战演技被赞可爱

  主持人赵宁:谭维维介绍了,偶然的情况下,男女主角灵魂发生了互换,让我们看到了钟汉良在屏幕上身着女式睡裙,模仿女士讲话、肢体语言等等,这对你是挑战吗?

  钟汉良:是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做了准备?

  钟汉良:是。做这个不是有多困难的事情,有一点不好意思。你好歹也是一个成年的男人。有一点不好意思。但是演戏嘛,当演员总要比一般人胆量大一点,脸皮厚一些就做了。也还行,有一点小趣味,希望可以博大家一笑。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你们觉得那个反映就是Q,很可爱?

  左岩:他很萌,昨天我偷偷跑到影院去看。

  钟汉良:拿一段。

  左岩:就这样,超级可爱。

  主持人赵宁:难以想象钟汉良有这样的表情

  钟汉良:试试看。

  谭维维:自己买张票去看。

  主持人赵宁:安七炫有没有看到钟汉良反串的这一部分?

  安七炫:当时在片场的时候…

  钟汉良:三个人在床上那场?

  安七炫:不一定是那场,很多场,在他灵魂变成女生之后,因为他的演技特别自然、真实,演完之后,我经常能够回忆起演戏时候的场景,哪怕是回到酒店之后,还能想起钟汉良演女生的感觉。最佳男女主角。

  钟汉良:原来我是女的(笑)。谢谢。

  主持人赵宁:刚才安七炫说你的表演非常的自然。

  钟汉良:没有,大胆。其实大家都合作的很顺利,所以没有一些太多的顾及,大家都很配合,感觉很自然,合作很好。大家合适的都很舒服了。

  主创揭秘“床上戏”

  主持人赵宁:你提到的三个人的床戏是什么意思?

  钟汉良:三个人在床上的戏。

  主持人赵宁:哪三个人?

  钟汉良:我先在床上的,维维也在,安七炫也在。

  主持人赵宁:三个人共同在床上发生什么事?

  钟汉良:主要是床上奥斯卡的。

  主持人赵宁:你们俩怎么都会去?

  钟汉良:我们交换了身份了,我们家里淹水了,到奥斯卡家,他们两个的关系是亲兄弟这样的。他就让房间给我睡,因为我是女孩,我就睡在房间。后来,维维也想要在那个房间,跟我抢,奥斯卡就进来看什么事。三个人都在床上挤来挤去。

  主持人赵宁:那个很有意思,在那个过程当中,还有一个点,钟汉良是一个女人的感觉。

  钟汉良:对。

  谭维维挑战大 尝试武打飙车开游艇

  主持人赵宁:如果说钟汉良去挑战女性,会让大家觉得很不可思议,让大家眼前一亮。谭维维你要变成男生,对你来说呢?

  谭维维:我就是。

  主持人赵宁:我猜你会这么说。

  谭维维:就是我性格比较像男孩子。

  钟汉良:也不尽然。

  她其实很女孩的。这一次看觉得她越来越女孩,可能之前拍戏的时候不是特别的熟。现在合作制后觉得她其实很女孩,有女孩子的害羞不好意思。尤其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捂着脸。

  谭维维:我是女生。

  主持人赵宁:这次谭维维挑战挺大的,你要在高温下挑战武打、飙车、开游艇,这对你是第一次的考验吧?

  谭维维:我演女一号都是第一次,更别说干这个事了。我没有想到一个剧组合作的这么温馨,我之前都是在舞台上演唱,属于一个人的艺术,这次是集体的艺术,感受不错。虽然温度有点高、可能有点困难,大家都是这样,没有任何人怠慢,要向他们学习。

  安七炫:在拍摄的时候,有一场戏是大家一起练习跳舞的,歌是我本人的,维维是只练了一天的舞蹈,第二天很顺利就拍摄下来了。我觉得她的能力超强,身上散发着无尽的能量和力量,还有才能,非常耀眼。

  谭维维:谢谢。

  钟汉良:她反而是我们要学习的。因为我们拍的一段时间,演员,有时候很爱护自己,怎么爱护自己,天气热了怎么样找个凉的地方,尤其是女生,一定不可能在拍摄的空隙不撑伞的,这是很好的示范,我为了这个戏不顾一切都要做好。

  主持人赵宁:她是没经验。

  钟汉良:但是会让我们觉得她付出很多。把自己的身体都晒到一次脱皮,两次脱皮,她没有太照顾自己的皮肤,而且每天都穿背心拍戏。

  谭维维:他会给我打伞。他会让人把太阳给我挡着。

  主持人赵宁:高难度的戏他有没有传授给你一些经验?

  钟汉良:高难度对我来讲也是高难度。我在旁边看,她挺厉害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做过的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钟汉良:那股心气,她想做好的动力、心情很多很够,我在旁边看,都觉得我不应该在车里坐,应该出来在旁边看着。

  谭维维:因为我怕我把他们的事情给坏了,因为没有经验。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坚持做下来,哪一个对你来说挑战最大的?

  谭维维:挑战最大?

  钟汉良:吊钢丝。

  主持人赵宁:还有开游艇?

  谭维维:那些还好,其实是节奏,我不太懂电影、拍摄等等的节奏,我生怕耽误了因为我台词背不下来,或者是节奏把握不好,这一点我从心里能感觉到很照顾我的,跟我说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因为谭维维自己的努力,希望胜任这个角色,也给这个影片添彩,也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钟汉良:很厉害,值得学习。

  主持人赵宁:给谭维维一些掌声。

  安七炫本色出演大明星 拍摄后性格变活泼

  问问安七炫,我们一直提到,你也是一个出演一个大明星奥斯卡,对你来说算不算是本色出演呢?

  安七炫:电影里面的奥斯卡,实际上和我本人比较相近,但是奥斯卡比我本人的性格更明朗、活泼一些。我拍摄完之后,回到韩国之后,自己的性格也变得活泼了,稍微有一点靠近奥斯卡了。

  钟汉良:他私下比较文静一些,一拍摄好像俯身了一样,开始搞笑,好像来了一个很搞笑的灵魂。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拍摄的时候,安七炫和左岩在片场像一对活宝一样

  左岩:我就很活泼。我们本来不认识,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联络感情,在现场很搞笑,他也很可爱,没有他们两个那么搞笑。

  钟汉良:我不搞笑的。

  左岩:汉良更阳光一点。你看那个表情。

  钟汉良:我私下是很沉稳的。

  左岩:真的吗。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